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一批优秀青年获评“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2022年05月03日 09:31:57 来源: 安徽日报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授予王远等20名个人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新冠疫苗研发生产团队等10个集体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吴晓彤等2名个人和1个集体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省新时代青年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他们当中有的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有的在创新创业、技术攻关中贡献才智、争创一流,有的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主动作为、艰苦奋斗,他们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把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洪流。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昭示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时代内涵。(记者 殷骁)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1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