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宿州淮北公积金互认互贷

2023年04月12日 08:14:41 来源: 安徽日报

    4月10日,在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一位市民成功办理了跨地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这是宿州淮北两市住房公积金业务互认互贷业务开展之后,宿州市办理的首笔互认互贷业务。

    日前,宿州淮北两市共同签订了《宿州淮北住房公积金业务互认互贷合作协议》。

    自4月3日起,两地缴存职工将享受购房地同城化待遇,取消了两地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的户籍和工作地限制,为更多职工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同时,通过开展两地住房公积金业务异地办理一体化合作,逐步消除两地之间住房公积金政策差异,推动住房公积金政策趋同化和业务办理统一标准化,加快推进两地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

    该合作协议执行期限暂定一年,时间为2023年4月3日至2024年4月2日。后续将根据房地产市场形势和个贷利率运行情况适时进行调整。(记者 何雪峰)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