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展开

2022年05月14日 09:32:00 来源: 安徽日报

    5月12日,记者从全省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暨隐患排查工作培训会上获悉,近日我省全面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所有房屋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摸底排查,摸清有安全隐患的房屋底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重点聚焦自建房屋安全整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了“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成立14个督导工作组,实地督导推进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到6月底,我省全面完成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自建房安全领域整治全覆盖。同时,要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以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为重点开展集中整治,建立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整治销号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力争9月底前整改到位。(记者 范克龙 通讯员 张碧辉)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4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