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宣城旌德:暖心服务 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2022年05月01日 09:45:16 来源: 旌德县委宣传部

    近日,旌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浩,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安徽省德普曼新材料有限公司,协调推动其项目征地用地事宜。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旌德县孙村镇工业园区,是一家研发和生产各类胶粘剂的包装物及分装各类胶粘剂产品的公司。2017年该公司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业,生产产值连续三年过亿元。

  “我公司公司产品远销南美、东南亚、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并不断与世界顶级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2020年我公司还获评了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该公司生产部经理何平平介绍道。随着安徽德普曼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现有产区已不能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急需扩大厂区规模,对企业进行升级。

  孙村镇政府在“四送一服”活动开展以来,积极主动了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扩产增量。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德普曼公司的产品销量稳定,企业实力强大,扩大厂区规模迫在眉睫。镇相关领导迅速组建专班,积极与县主管部门对接。

  “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我们实地走访调研,觉得企业的规划符合实际。我们多次与自然规划局对接,安排相关人员对企业用地需求面积进行测量,帮助企业完成了项目用地的规划调整等相关工作。用地指标落实后,如果企业有其他需求,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去协助企业解决。”孙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德翔说。

  据悉,今年以来孙村镇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共为企业解决困难12件,共为5家企业积极向上争取奖补资金支持。(黄淑宁 黄宇晨)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