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郑蒲港新区:春风行动搭桥 家乡千岗留才

2023年02月03日 16:48:09 来源: 郑蒲港新区

    2月1日,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为推动供需双方高效对接,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招聘企业回答求职者咨询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分设新区小润发超市门前广场、白桥镇中心小学西侧停车场、姥桥镇姥桥社区停车场三个专场,有安徽中兴聚力、瑞声开泰科技(马鞍山)、安徽紫江复合材料、安赐环保等38家招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涉及焊工、工具钳工、包装工、会计、文员、仓管、保洁等40多类工种。

    岗位多,挑选余地就大。32岁的江斌开心地说:“我在外面工作了好几年,照顾不了父母和家庭,一直想在家乡找事做,没想到这次招聘会让我找到了满意工作!”据统计,3个点现场求职登记者达1305人,达成就业意向185人。

    据悉,郑蒲港新区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把用工信息和岗位送到群众身边,为本地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筑好台,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余齐斌 丁刘彬)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33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