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花山世界夜色璀璨,春节玩法再“上新”

2023年01月26日 17:23:14 来源: 黄山旅游

    1月22日是大年初一,花山世界主题园区——“扬眉‘兔’气闹新春”主题活动开启,“沉浸式夜游”“新春游园会”“呆萌兔子园”“冰雪音乐会”等活动分别在日游和夜游期间开展,拉满春节氛围,吸引了广大游客参与。

    此次春节假期,花山世界于正月初一至初六迎来“沉浸式夜游”,幻光森林、生命树、神画山湖、探谜现场等一系列夜游网红点重新亮相,深受游客欢迎。与此同时,以“兔元素”和中国传统民俗游戏为主题的春节活动也引来游客纷纷打卡,玩法“上新”,给游客带来新鲜体验。

    今年春节,花山世界迎合市场需求,结合日、夜游属性和区位优势,在春节假期面向市民和返乡人群推出半价优惠,受到游客好评。

    此次优惠政策将执行到2月28日。接下来,随着春节后文旅市场的回暖,花山世界将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活动品牌为抓手,不断“上新”玩法,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活力,积极助推文旅市场复苏。(戴凯帆)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