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爱心善举显真情 捐资助学促发展

2023年01月12日 16:32:23 来源: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

    日前,一场传递温暖的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在合肥市望湖中学南报告厅举行。由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的20万元爱心款项,将用于合肥市望湖中学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完善和校园文化建设。

    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家香,合肥市包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胡冬梅,包河区慈善协会秘书长王乐,包河区望湖街道盛大社区党委书记阮仁松,合肥市望湖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汪蓉,副校长谷风等参加捐赠仪式。

    汪蓉代表学校对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慷慨捐赠善款助力教育发展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望湖中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牢记育人使命,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一校三区,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吴家香表示,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老百姓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葆有一颗支持公益发展的热心和爱心。此次为望湖中学捐赠助学款,达成了企业支持、回馈教育事业的愿景。他表示,公司今后会继续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王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