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中国·肥东520爱情隧道诗会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17:14:28 来源: 肥东县委宣传部

    5月20日,2022中国·肥东520爱情隧道诗会在肥东县桥头集举办。安徽省文联、安徽省作协有关负责人,肥东县相关负责人,诗人,相聚一堂,以诗会友,吟咏“写给大地的诗歌”,一起求解“爱的N次方”这个暖暖的问题。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爱的N次方”,寓意为多种美好“爱”的情感相叠加,意在展现由爱情隧道引发的N个业态、由爱情隧道见证的N种情感、由爱情隧道生发的N个故事、由爱情隧道串联的N个产品……充分展示“爱情隧道诗会”的品牌力量。

    在本次“520爱情隧道诗会”上,《中国诗歌小镇》杂志第二辑重磅发布,并对外推出“第三届爱情隧道华文诗歌奖”征集活动,邀请更多人,共同用诗意的方式讴歌新时代,唱响幸福生活。在“诗意漫谈”环节中,各位诗歌大家更是从多种维度讲述了他们眼中由爱情隧道引发的诗意振兴路。

    桥头集的爱情隧道,在肥东文旅产业的发展版图上,是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存在。一段锈迹斑斑的铁轨、两翼绿野仙踪的树荫,从闲荒于野无人识,到网红景点天下名,爱情隧道打开了肥东文旅发展无限的想象空间,为文旅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力的佐证。

    当前,乡村文旅产业,尤其是大城市近郊的乡村文旅产业,迎来厚积薄发、后发先至的“风口”,肥东破解“爱的N次方”,正是抓住了以文旅促进乡村振兴的这一方向。近年来,肥东文旅产品深受青睐,从春天里的桃花节、到入夏的爱情隧道、到秋天的采摘、到冬天里的“搜货计”,肥东文旅与广大游客之间,形成了双向奔赴、爱的互动。(苗同伟)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6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