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17日 17:37:25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分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全会精神上来,2022年5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武建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打好翻身仗”的专题党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分行2022年经营目标和当前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相关要求。

    结合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分行业务经营中面临的挑战,武建军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省情行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谋划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二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压紧压实各项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要清醒认识分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所处的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高标杆,实干苦干,全力以赴打好分行今年的翻身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三是强化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着力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优化员工队伍梯队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工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武建军强调,分行上下要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勇毅前行、创新发展,运用党领导人民奋斗积累出的宝贵历史经验指导实践,齐心协力解决分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用发展的思路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全力以赴完成总行下达的任务目标,奋力开创安徽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刘艳芳)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云直播】重走红军路 寻访汤家汇

    【新华云直播】重走红军路 寻访汤家汇

  • “云上”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云上”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 新华全媒+丨初夏的果实 丰收的味道

    新华全媒+丨初夏的果实 丰收的味道

  • 不一样的劳动课!学校楼顶变身“开心农场”

    不一样的劳动课!学校楼顶变身“开心农场”

  • 探访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生产线

    探访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生产线

  • 多措并举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多措并举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5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