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交控集团:保障路网畅通 服务货运物流

2022年04月13日 17:20:53 来源: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

    4月12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障工作有关要求和交通运输部视频调度会精神,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按照安徽省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多措并举做好所辖路段保通保畅的基础上,全力做好货运物流服务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临时关闭的收费站、服务区恢复通行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在统筹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按照“一断三不断”要求,多举措保障所辖路网畅通,同时积极为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贡献“交控力量”。

    4月12日12时前后,在提前做好人员、物资、设备“三到位”的基础上,该集团所辖路网内因疫情防控临时关闭的收费道口、服务区、加油站陆续开通、恢复正常通行。

    为确保收费站、服务区“放得开、管得住”,该集团所辖皖通公司和营运单位积极推行 “五保”举措。一是保畅通。此前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而临时封闭的道口,经评估后,具备条件的,全部开通,做到应开尽开。二是保防控。在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查验的同时,持续加强道口疏导,进一步提高道口通行效率。三是保服务。所辖道口、服务区、加油站完善人性化的应急服务措施,积极主动为司乘人员,特别是货车司机提供路线指引、如厕、防疫用品等便民服务。同时,免费提供热水、餐饮等暖心服务。四是保救援。优化车辆救援服务流程,提高救援服务效率。五是保安全。通过全路段视频巡检和人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道路安全管控。(焦控轩)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 新华全媒|“疫”路有你

    新华全媒|“疫”路有你

  • 安徽合肥:乐享春光

    安徽合肥:乐享春光

  • 牡丹花开春意浓

    牡丹花开春意浓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5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