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春日主题数字藏品首发 单品限量8000份

2022年03月24日 17:10:30 来源: 黄山旅游

    继黄山首款数字文创纪念门票发布之后,安徽途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支付宝鲸探平台联合发售黄山春日数字藏品,打开手机,收藏大美黄山风光。3月24日12时,黄山景区首批3D数字藏品上线鲸探APP和支付宝鲸探小程序,用户购买后可实现永久收藏、分享等功能。首期主题藏品单品限量8000份。

    据途马科技负责人介绍,本次发行的黄山春日主题数字藏品为《迎天下·迎客松春》和《非遗·金陵金箔迎客松》两款。不仅将黄山的奇松、怪石、春花、摩崖石刻融为一体,非遗·金陵金箔迎客松此件作品也结合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陵金箔锻造技艺。

    从自然中淬炼,以科技手段表达,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地呈现出黄山春日的温暖与美好。

    据了解,鲸探数字藏品是一种数字文化消费品,使用蚂蚁集团区块链技术生成唯一数字凭证,对应特定作品、艺术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不可分拆、不可复制、不可篡改。

    此次发布黄山数字藏品,是安徽途马科技基于现有文旅资源,进行旅游个性化体验的新尝试,通过开拓数字文旅空间为黄山风景区的宣传打开了第二成长空间。过去半年,针对实体行业实现数字创新,鲸探探索开放自运营阵地,在首页黄山开通了官方展示页面。预计未来除了数字藏品售卖,还会增加一系列内容交互能力,真正将当地风土人情以展览的形式搬到线上,让用户以全新体验逛景点。同时强化了景区自身的IP属性,吸引更多消费者对文旅目的地本身产生兴趣。(汪昕 张启飞)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网小姐姐带你探访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线

    新华网小姐姐带你探访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线

  • 【“飞阅”中国】樱花如雪 乡村似锦

    【“飞阅”中国】樱花如雪 乡村似锦

  • 二十四节气背后,藏着哪些中国智慧?

    二十四节气背后,藏着哪些中国智慧?

  • 【剪纸动画】这是节气里的“中国式浪漫”

    【剪纸动画】这是节气里的“中国式浪漫”

  • 我是一粒“科里科气”的江淮种子

    我是一粒“科里科气”的江淮种子

  • 安徽合肥:无人配送车上路“试跑”

    安徽合肥:无人配送车上路“试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