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淮北相山区多举措扩大岗位供给

2023年03月27日 08:17:37 来源: 安徽日报

    “扫码进入‘社区快聘’小程序,填写了个人简历和求职需求之后,我在家门口找到了一份物业管理工作。”近日,淮北市相山区三堤口街道朱庄社区居民段女士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

    今年以来,相山区人社局大力推动“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多措并举扩大岗位供给,落实落细稳岗就业政策,着力解决社区“三公里”内困难群体就业不充分、劳动用工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努力畅通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对接渠道。

    相山区开发“社区快聘”招聘求职小程序,大力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帮助社区居民和小微企业便捷掌握就业政策、求职招聘信息等,达到“三公里”内享受公共就业服务、实现充分就业的目标。

    截至目前,该区“三公里”就业圈快聘平台点击量近170万人次,注册企业3766家,提供岗位近50万个。(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詹岩 王晓玲)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6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