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今年前两个月安徽省城镇新增就业超11万人

2023年03月27日 08:17:45 来源: 合肥日报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当前,安徽省正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坚持分类帮扶、综合施策,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1.05万人,序时进度高于全国2.83个百分点,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当前,安徽正通过实施百万大学生兴皖行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持续开发就业岗位。2022年,全省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达94.9%,其中超九成留在了长三角地区。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曹静介绍,合肥将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预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200余场。

    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安徽通过大规模开展招聘服务,全方位拓展就业岗位,加大对农民工就业支持。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引导,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强化稳增长与稳就业良性互动,全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记者 李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6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