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阜阳市种粮大户协会成立

2023年02月21日 08:24:37 来源: 安徽日报

    2月18日上午,阜阳市种粮大户协会成立,来自全市的54名种粮大户“聚指成拳”,在粮食生产上展现更大作为。种粮大户徐淙祥当选为协会会长。

    去年8月,徐淙祥等阜阳市种粮大户联名,共同发起种粮大户协会筹备事宜。历经半年时间,由该市粮食作物生产大户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协会——阜阳市种粮大户协会成立,旨在更好地发挥种粮大户作用,带动广大小农户多种粮、种好粮,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徐淙祥表示,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种粮大户与政府之间沟通对接,为全市粮食产业发展提供建议、当好参谋;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技术培训、经营管理、品牌粮食标准化生产和市场营销,以及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加快良种繁育、引导种粮大户与市场有效对接等方面做好服务。(记者 安耀武)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8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