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举行办学10周年成果展示会

2023年02月19日 17:24:43 来源: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2月18日,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举办以“玫瑰十年红,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十周年办学成果展示,全校师生与各级领导、毕业学子代表共同见证学校十载蜕变,十载成长。

    该活动分为“三展一会”,室外有校史展区、运动社团展区和科技艺术展区,室内有成果展示汇报会。会议分为“艺术展演”和“办学成果展示”两大篇章,其中在“艺术展演”环节,师生们用感人的辞章、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着“玫瑰校园”的浸染和熏陶,也抒发着对学校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2012年,合肥市经开区工委、管委会提出“外引内提”的教育发展战略,作为安徽基础教育改革试验田的合肥一六八中学因此“落子”翡翠湖畔,开启合作办学新篇,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应运而生。

    “办学成果展示”环节,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忠好致辞,回顾了学校这风雨兼程、长歌奋进的十载光辉岁月。他表示,在经开区这片教育沃土上,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的使命扛在肩上,把“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为中华民族复兴育才”的办学理念抓在手上,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把高质量办学落实在行动上,交出了一份卓越的教育答卷。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师代表唐礼芳发言表示,有幸与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一起成长,忘不了在18平米工棚招生时的艰难;忘不了师生一起亲手栽下小树苗时的欢乐;更忘不了与同事们在大蜀山登高问鼎时的意气风发;十年间,她见证了学校由7个教学班级到现在的225个班级,同事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由原来的23位到现在的863位,同样感受到的还有玫瑰家长起初的“来玫瑰园试一试”,到后来“必须上玫瑰园”的心路历程。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将从新的起跑线出发,奋力奔跑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跑道上,为经开区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玫瑰园的教育力量。(王靓 陈旺胜 姜莹颖)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7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