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春风行动来了!1月31日起蜀山区将举办9场招聘会

2023年01月31日 18:01:48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129日,从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获悉,蜀山区启动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年后首场招聘会活动将于131日开启。

    131日,小庙镇将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这也拉开了蜀山区年后春风行动的序幕。此次招聘会,将有30家企业进场,包括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顺丰速运公司、通威太阳能等企业,提供技术员、运维工程师、仓管员、操作员、光伏系统工程师等40多个工种近800个就业岗位。

    蜀山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春风行动从131日启动,将持续至3月底。蜀山区将组织、举办线下+线上招聘会,目前已经安排了9场线下招聘会,企业数量不少于400家。”

IMG_257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稳岗留工、就业创业等工作,蜀山区人社局将在摸清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两方”需求后,编印、张贴春风行动招聘信息传单,推送招聘岗位信息;开展企业用工监测,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组织重点用工企业走出去,开展劳务对接;落实援企惠民就业创业政策……让“就业春风”吹到千家万户,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奔赴”。(孙世洋 韦晓敏 王辉 孙雨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