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蒙城: 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

2023年01月20日 14:57:57 来源: 蒙城县委宣传部

    春节来临之际,蒙城县紧紧抓住群众返乡过年契机,开展“看蒙城、知蒙城、爱蒙城”活动,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

蒙城县召开招商引资培训会

    1月15日,蒙城县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加强对300人招商队伍培训,激发全县干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的豪情壮志和热情,牢固树立招商引资工作“一刻不停顿、一刻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

    在开展“看蒙城、知蒙城、爱蒙城”返乡入乡创业就业活动中,组织有意向返乡创业老乡、企业家代表等参观蒙城优秀企业,介绍返乡创业、招商引资政策。召开招商引资及返乡创业推介会,邀请在外成功人士进行座谈,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平台。

    蒙城县组织招商专班和本地企业赴在外创业集聚区南京、杭州、湖州、织里、周巷、宁波等地,召开恳谈会、推介座谈会,看望优秀企业家、考察重点意向企业,收集投资信息。诚挚邀请外地老乡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蒙城县聚焦汽车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居、食品制造及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成立八大产业专班,精准对接招引项目,以“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为“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奋力拼搏。(谢历历)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3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