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1月18日 09:32:49 来源: 新华网

    1月17日,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合肥闭幕。新华网发(蔡笑东 摄)

    新华网合肥1月18日电(李东标)1月17日,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出席闭幕会并讲话。新华网发(蔡笑东 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此外,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关于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新华网发(蔡笑东 摄)

    出席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在认真听会。新华网发(蔡笑东 摄)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29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