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花山世界上榜安徽省2022年度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

2023年01月12日 20:39:13 来源: 黄山旅游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2年度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入选名单》,“花山世界·花山谜窟园区夜游”入选“十佳夜娱活动”品牌。

图4

    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评选,聚焦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品质、创品牌、塑形象,在全省范围内培育文旅消费行业标杆、引领消费方向、激发消费潜力、释放市场活力的重要之举。此次评选,省文旅厅组织专家先后通过实地抽检、查看网评等方式对拟入围单位进行了复核,最终形成了入选名单,花山世界成功上榜。

    近三年来,花山谜窟置身于黄山旅游“山水村窟”战略布局下,实现了从“传统观光景区”到“主题夜游园区”的“变身”,在原花山谜窟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基础上,通过注入科技、提升景观、美化亮化、文化展演及提升夜游综合服务功能,构建“展、演、空间”三位一体夜游全新体验方式,打造升级成为集主题化、休闲化、科技化于一体的沉浸式主题园区,丰富了黄山市夜游业态。

    园区自2021年全新对外开放以来,通过大力开拓夜游市场、创意策划夜娱活动,成功打造“15度的夏天”“洞听音乐会”“城市微旅行”等一批优质夜娱活动品牌,持续赋能黄山“旅游名片”的形象,“花山世界·花山谜窟园区夜游”也逐步成为黄山夜游打卡的“必选项”之一。(戴凯帆)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27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