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度安徽省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在马钢举行

2022年11月18日 15:12:07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为积极构建非现场监管执法体系,着力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效能,安徽省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决赛11月17号在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经过初赛、预赛选拔,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64名执法尖兵进入决赛。决赛重点考核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依托污染源自动监控、视频监控和无人机发现问题、固定证据的能力,结合涉自动监控的环境违法案件类型,考核参赛人员依法办案的能力。

    比赛中,各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奋勇争先、默契配合、力争上游,充分展示安徽生态环境执法铁军的精神面貌和专业能力。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总工会将综合各参赛队伍和个人成绩,评选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刘宇 余慧林)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3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