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宿州亮相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2年09月27日 17:58:08 来源: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为大运河沿线重要城市,安徽省宿州市“运河古城·云都宿州”主题馆,日前亮相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区。

    本次宿州馆以运河文化为主题,以非遗文创为特色,展示了泗县隋唐大运河通济渠遗址、埇桥区五柳景区、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灵璧奇石文化园等多处景区点,展示了皖美好味道·风味宿州系列美食成果;并有国家级书画家现场创作互动,符离集烧鸡、萧县羊肉、萧县面皮、泗县粉丝、泗县布鞋、砀山酥梨、砀山黄桃、灵璧酱香鸭等多款产品现场售卖;综合运用图片、视频、现场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消费品尝。

    924日,宿州市在本次大会上举行了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邀请市民游客观看宿州文旅宣传片,品尝美食宣传品,派发皖美好味道美食护照、宿州文旅有声明信片及来自宿州四县一区的精美礼物。期间,宿州馆共接待市民游客近8000人次,赠阅宣传资料5000多份,派发有声明信片等纪念品1500多套,宿州市非遗文创受到了苏州市民和游客的追捧喜爱。

    据了解,宿州市已连续4次组团参加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主题展区多次荣获组委会最佳展示奖,充分展示了“运河古城·云都宿州”良好城市形象。(王蒙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快来!一起认识你不知道的黄山

    快来!一起认识你不知道的黄山

  •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03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