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开展户外广告招牌安全隐患整治

2022年05月25日 08:14:31 来源: 安徽日报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争12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通知要求,从5月中旬至6月底,全面完成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摸清底数。重点排查设置在建(构)筑物、公共设施上的户外广告设施,独立式户外广告设施以及户外招牌设施等的规划、设计、施工、验收、运行管理全过程全周期的安全隐患,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逐一建档造册,实行台账管理。

    通知还要求各地坚持边查边改,对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范克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8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