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抗疫保民生 皖邮全力以赴

2022年04月16日 17:44:47 来源: 安徽邮政

    沪皖心连心 大米及时送

    4月13日14时,首批4辆满载着大米的运输车队紧急出发,于4月14日凌晨抵达上海市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下属19个居委的20个投放点。

    4月10日,接到支援静安区抗疫保供物资的紧急任务,安徽邮政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进行部署,积极对接上海邮政和静安区政府了解需求,在最快时间内,优选出满足配送时间、价格、产品数量等需求的全国级农产品基地大米产品。

图片

    为确保民生物资安全及时配送到位,安庆市分公司快速做好产品、车辆、防疫统筹调配,直接配送至上海市静安区55个社居委的57个小区。

    4月13日上午,现场工作人员冒着大雨紧张有序码放物资,做好全环节消杀,确保提供安全的物资。在多部门密切协作下,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了首批5.6万份大米的组货及发运,剩余5.7万份物资将于4月17日前全部定点配送完毕。

    滁州:社区送来锦旗

    411日上午,滁州市凤凰办事处兰天社区党委书记甘承邺一行专程来到滁州市分公司,送来一面绣着“坚守前线勇担当同舟共济战疫情”的锦旗,感谢滁州邮政对兰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从41日开始,为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滁州市每天开展全域核酸检测,以便更好筛查和防范风险。滁州市分公司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志愿者积极支援兰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社区抗疫第一线。

图片

    6天时间,共组织党员志愿者140余人次,协助对居住在都市花园西区的1300多名住户开展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取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方怀银)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小麦“关键期” 田间管护忙

    【“飞阅”中国】小麦“关键期” 田间管护忙

  •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合肥:多措并举保供稳产

    安徽合肥:多措并举保供稳产

  •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6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