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全力以“复” 以公安温度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14日 17:13:29 来源: 枞阳县委宣传部

   4月11日,枞阳县公安局白梅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与工人们一起互动开展反电诈宣传,指导工人们使用消防灭火器材,努力提升工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深入开展,为全力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枞阳县公安局全力投入到防风险、战疫情、护稳定、保民生各项工作中。县局组织各派出所深入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相关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通过民警定时定点检查,进一步消除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化解企业周边矛盾,将被动接警变为主动调解疏导,努力打造“警企平安共同体”,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枞阳县局还组织各警种部门有序持续做好沿街商铺、企业、重点工程项目、车站等重点部位及周边的应急值守和巡逻防控,对各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值守;并主动调整行政服务事项办理模式,对企业、群众办理较多的交管、户政等业务,实行“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延期办”等工作模式,减少聚集风险、提高服务效能,保障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方娴)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 新华全媒|“疫”路有你

    新华全媒|“疫”路有你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