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首条省际毗邻公交旅游专线开通

2023年03月29日 08:15:47 来源: 安徽日报

    3月26日,“灵璧至睢宁”省际毗邻公交K908禅石旅游专线开通运营,这标志着该县首条省际毗邻公交旅游专线正式投入运营。

    该公交专线全程110公里,连接苏皖两省、睢宁灵璧两县。专线从灵璧公交总站开始,途经灵璧县奇石文化园、钟馗文化园、农业博览园、磬云山国家地质公园,江苏省境内的睢宁魏圩文化公园、水月禅寺景区、白塘河湿地公园等景点。

    随着灵璧县旅游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全国各地来灵璧观光旅游人数逐年增加。这条旅游专线的开通,对增强灵璧县城乡道路客运旅游保障能力,提升两地交通枢纽节点旅游服务,打造特色运游产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灵璧县将加快推进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优化调整城市公共交通线路布局,实现城市公共交通对旅游景区景点的全覆盖,探索推广“车票+门票”“车票+门票+酒店”等一站式运游融合服务产品,打造具有灵璧特色的旅游出行服务品牌。(记者 何雪峰)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7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