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旅游加速“出海” 拓展交流合作“朋友圈”

2023年03月16日 15:38: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16日电(李东标)在日前落幕的2023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旅游”)精彩亮相,加速“出海”拓展和深化全球交流合作。

    参观者到黄山旅游展台交流咨询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贸易展之一,也是旅游行业最重要的国际性展览之一。今年的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500家展商参加。

    “五绝”名冠天下的黄山风光,被誉为“东方日内瓦湖”的太平湖秀美湖光,以主题夜游为特色、赋予科技感和沉浸式体验的花山世界……展会期间,黄山旅游通过多种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黄山,吸引了近百家海外主流媒体的关注。

    据统计,黄山旅游展台吸引了近万人次参观,全球100多家旅行社、参展商等单位代表来到现场咨询交流,掀起了一股“黄山热”。“黄山优美的风景令人神往。”不少参观者表示,很期待能有机会前往黄山实地游览,将把黄山的美景介绍给更多人。

    近年来,黄山旅游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传,先后参与了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伦敦特拉法加新春庆典、中国黄山(纽约)文化旅游云推介等活动,并打造海外媒体传播矩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黄山旅游新形象。

    据了解,本次参展是黄山旅游第四次亮相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围绕“黄山”和“徽州”两大IP,黄山旅游持续利用国际平台推广“创意黄山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展示了黄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下一步,黄山旅游将继续创新海外宣传方式和持续发声,不断在海外市场展示黄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魅力,讲好黄山故事,传播徽州文化,助力黄山市打造对话世界的‘国际会客厅’和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黄山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43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