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积极引入品牌首店推动消费升级

2023年02月16日 08:23:22 来源: 安徽日报

    2月14日上午,由合肥市商务局、蜀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徽动消费·合肥GO”2023合肥首店消费季暨合肥·蜀山促消费活动启动。记者获悉,今年该市将引入品牌首店不少于50家,力争超过100家。

    合肥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深挖首店引领效应,2022年度共有114家国内外品牌首店落户合肥,合肥逐渐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争相登陆的前沿。

    今年,合肥市商务部门将把提振内需、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以“徽动消费·合肥GO”品牌为引领,将首店经济作为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消费升级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首秀、首展、首发等活动。同时在各重要节点,组织举办特色突出、各有侧重的系列活动,打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季季有主题、跨年可持续”的促消费格局。(记者 许蓓蓓)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6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