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欢乐方特夜 共赏烟花秀

2023年02月07日 14:50:33 来源: 芜湖方特

    张灯结彩庆佳节,火树银花不夜天。24日至5日,芜湖方特首届烟花大会落幕。活动期间,乐园内张灯结彩,高科技光影缀满天幕,精彩活动应接不暇,汇聚成热闹非凡的元宵夜宴。

7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百米灯谜长廊

    烟花大会放异彩300米板龙灯庆元宵

    晚间九时,“烟花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上万束光影陆续升空,随着音乐的变化高低起落、相继绽放,先后变幻成“柳树成林”“百花怒放"“麦穗丰收”之状。现场游客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美丽景象,感受这“金光银花”带来的喜庆和吉祥,许下对2023新春的美好愿望。

2 芜湖方特首届烟花大会 40分钟超长烟花秀

    起源于明朝、传承约700年的“牌楼张板龙灯”也出现元宵主题巡游队伍中。在南陵县许镇高桥牌楼张板龙灯表演队两百余名舞龙好手的精彩演绎下,现场一条超300米共149节的金色长龙时而汇聚成宝塔状,时而翻转成“8”字形,千姿百态一气呵成,为游客们送上极具民俗味的元宵祝福。

4 芜湖方特首届烟花大会 南陵县许镇高桥牌楼张板龙灯表演

    元宵灯会合家欢多重仙宫体验迎春来

    除了璀璨的烟花秀和震撼的板龙灯巡游,规模宏大的巨型灯组、精妙绝伦的仙宫秀演和缤纷畅快的游乐互动,也深受游客喜爱。

8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岁朝迎宾秀》

    两座10余米高的震撼灯组《龙腾盛世》和《精卫女神》流光溢彩、神秘多姿,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合影留念;12生肖卡司欢乐迎宾,与游客开展“写福字”“成语接龙”等春节氛围浓郁的趣味游戏;在《烈焰风云》附近,一条由红绸和宫灯装点的百米灯谜长廊幸福寓意满满,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猜谜互动;岁朝迎宾秀、仙府山海秀、主题花车巡游等仙阙系列歌舞轮番上演,给游客耳目一新之感。此外,30余主题游乐项目皆循环开放,围炉煮茶、风味小吃一应俱全,为游客的正月假期画上圆满的句点。

5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新春灯会《精卫女神》灯组

    从春节到元宵,芜湖方特以一场场精妙绝伦的神仙灯会、烟花大秀、仙阙歌舞、缤纷游乐为广大游客朋友打造了一喜庆祥和的仙宫之旅“方特新春灯会·东方仙阙盛宴”主题夜场将于214日欢乐谢幕,不妨携心仪之人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谈一场“仙气飘飘”的千年之恋吧!(肖燕)

9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仙府山海秀》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4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