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宣城湖州联合开展省际环境执法

2023年01月03日 16:36:58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宣城、湖州两地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部门在太极洞国家级地质公园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夯实跨省区域生态环境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提升两地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实操能力。

    联合执法检查组人员对省际区域工业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太极洞长青岕复垦项目开展情况及其他生态环境问题开展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加强环境管理,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到位。两地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部门就跨区域联合执法、协调处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尝试探索突破行政区域壁垒,打造“信息互享、人员共用”的环境联防联控新体系,进一步深度融合,深化两地交流合作。 (夏胜为)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25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