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活动举行

2022年11月23日 12:53:16 来源: 安徽省总工会

    近日,安徽省劳模大会精神安徽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活动在合肥西站项目工地举行。

    活动现场,安徽省先进工作者、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畅谈感悟体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个人火车头奖章获得者、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义乌站项目经理李平分享自己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劳动故事。活动还设置了新当选省劳模代表访谈环节,安徽东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李宏炼和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听漏队队长张杨现场谈感受、话愿景。本次宣讲活动还穿插了热烈欢快的舞蹈以及原创快板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整场活动在《我们的新时代》的嘹亮歌声中精彩落幕。(计雨琪 汪毅)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15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