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临泉:临庐产业园精准实施结对帮扶

2022年12月22日 16:48:59 来源: 临泉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临泉县临庐产业园按照“产城融合”的发展定位,明确“提升起步区,建设拓展区”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抓重点、攻难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2年临庐产业园负责的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分别是捐资助学、消费帮扶和4个产业类建设项目。截至目前,今年共完成捐款6.75万元,统一打入临泉县团县委青基会账户,专项用于贫困学生资助,帮助临泉籍困难学子圆梦校园;4个产业类建设项目有序推进,预计通过流转土地、就业收入、入股分红等方式带动597名当地农民增收约446.4万元、受益经营主体每年按不低于配套项目建设资金总额3%的比例向业主方(属地乡镇)上交设施使用费,用于产业扶贫、脱贫户生活保障、村集体公益事业支出等。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继续加强对项目建设协调指导,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完成年度计划,帮扶项目早日竣工验收、发挥效益。(唐小东)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22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