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池州经开区税务局“退税大礼包”为企业发展“护航”

2022年05月25日 16:00:46 来源: 池州市委宣传部

    为落实落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池州经开区税务局迅速行动主动服务,围绕退税政策、企业类型、退税规模“三份清单”,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优惠政策的同时,通过税企直联互动平台、12366短信等渠道,精准推送政策,“一对一”上门辅导有关操作,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了解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企业恢复元气、增添动力、提升活力。据统计,自4月1日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正式实施以来,池州经开区税务局对辖区内9500户次纳税人进行了全面的政策宣传,又由网格员“点对点”政策辅导留抵退税纳税人126次。

    该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大范围退税原本是一项复杂的工作,为确保政策落地不打折扣、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该局及时把握留抵退税工作节点,尽可能压缩办理时限,积极探索多种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服务,持续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等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让辖区内企业在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实现快速发展。(袁鑫 孟智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8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