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交欣科技“新三板”成功挂牌

2022年04月15日 17:41:03 来源: 安徽交欣科技

    2022年4月15日,安徽交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审核,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交欣科技,证券代码:873680),成为新三板挂牌公众公司。

    交欣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为智能公共交通系统领域提供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作为智能公共交通系统领域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该公司已开发的公共交通行业的软硬件产品,可以为智能公共交通系统领域提供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

    成功登陆“新三板”,将有助于该公司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有助于该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有效提高运作管理水平;有助于该公司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储备力量。

    在“新三板”挂牌,不仅仅是交欣科技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企业将植根中国市场,发展全球市场,忠诚德厚,以精立业,凝聚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实现交欣科技的新发展,将企业做强做大,带动行业创新,履行社会责任。(邓茂远)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合肥:多措并举保供稳产

    安徽合肥:多措并举保供稳产

  •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6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