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蜀经开:首次举办线上银企对接会

2022年03月29日 08:23:22 来源: 蜀山经开区

    为兼顾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需要,推动银企安全、有效对接,3月24日,合肥蜀山经开区创新性地举办首次线上银企对接会。

    活动组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上海十月资产管理5家金融机构进行在线分享,特医科技、布诺太阳能、尚德建设等开发区企业参与对接。各企业利用ppt依次展示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银行“屏对屏”解答企业融资难题,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最新金融产品和最适宜的融资方案。

    2022年,蜀山经开区已累计举办多场融资对接活动以及惠企政策宣讲会,广泛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促进银企充分对接,普及最新惠企政策文件,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助力开发区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发展。据初步统计,今年截至目前,开发区已累计帮助企业融资超3亿元。

    下一步,蜀山经开区将继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和内容,提升银企对接效率,鼓励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抓住政策红利,充分享受金融政策,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 合肥开启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免费“双检”

    合肥开启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免费“双检”

  • 最是一年春好处|皖南梯田披“金”妆

    最是一年春好处|皖南梯田披“金”妆

  • 这一刻 让我们一起感受地球的律动

    这一刻 让我们一起感受地球的律动

  • 黄山毛峰 新芽初展

    黄山毛峰 新芽初展

  • 小麦始穗期 田间管护忙

    小麦始穗期 田间管护忙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1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