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2022年02月27日 09:38:55 来源: 中安在线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参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拟提拔担任省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人选张志宏同志进行公示:

    张志宏,男,汉族,1964年11月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至2022年3月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一楼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张志宏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以及登陆举报网站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邮政编码:230091

    值班电话:0551-12380(专用举报电话)

    举报网站: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6日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安徽省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职务序列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对拟任一级警务专员人选桑宝庆同志进行公示:

    桑宝庆,男,汉族,1964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市公安局局长。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至2022年3月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一楼,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桑宝庆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以及登陆举报网站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邮政编码:230091

    值班电话:0551-12380(专用举报电话)

    举报网站: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田管正当时 科技助春耕

    田管正当时 科技助春耕

  • 飞越时光 看春耕之变

    飞越时光 看春耕之变

  • 【“飞阅”中国】水乡春意浓

    【“飞阅”中国】水乡春意浓

  • “渔光互补” 助力“双碳”

    “渔光互补” 助力“双碳”

  • 春雪落徽州

    春雪落徽州

  •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42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