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萧县:招才引智进校园

2023年03月21日 11:25:45 来源: 萧县县委宣传部

    316日,萧县人社局组织9家园区优质企业赴宿州学院开展“青春启航 职引未来”2023年春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宿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IMG_20230316_092337

    本次活动,萧县园区企业共提供优质岗位107个,涵盖高分子材料与应用、应用化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土木工程类、食品工程类、摄影、影视剪辑、表演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在校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和素质特长,与意向企业交流沟通积极。现场达成意向47人。

    下一步,萧县人社部门将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供求对接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招引人才为抓手,与各类高等院校深入对接,进一步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树立精准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及时兑现企业稳岗、扩岗补助和外出务工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奖励,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青年群体在家乡实现就业,力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新萧县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黄广笑)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4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