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望江县第七届油菜花系列赏游活动开幕

2023年03月19日 17:27:10 来源: 望江县委宣传部

    3月18日, 望江县第七届油菜花系列赏游活动在赛口镇大河村开幕。本次系列赏游活动为期1个月,精心打造了3条线路,准备了“好戏望江”“多彩望江”“活力望江”等9个系列活动,安排了黄梅戏展演、花海赛道、特色美食、图片展、服装表演、风筝表演等精彩单元,让广大游客在“金色花海•好戏望江”中,沐春风、赏花海、听黄梅、尝美食、品风情,赶赴一场春的盛宴。

    据悉,近年来,望江县紧扣“三基地一中心”发展定位,坚持“双招双引”第一要事、营商环境第一要素,聚焦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加速集聚、“全国纺织服装名县”加快建设;望江县还以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为牵引,以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为契机,夯实农业基础、挖掘旅游潜力,编制全域旅游规划,推动“旅游+农业、旅游+非遗、旅游+体育、旅游+红色资源”有机融合,逐步形成了以“春看油菜夏赏荷,秋吃螃蟹冬观鹤”生态旅游新格局,“农业+文旅”既叫座又叫好的态势逐渐彰显。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和特色农产品授牌仪式,成功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达12.01亿元;风酿调味品有限公司、望江县皖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望江县望马楼挑花专业合作社等15家品牌主体被授牌。(李冰妍)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44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