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绿地缤纷街助力亳州商业版图再升级

2023年03月16日 09:37:34 来源: 安徽绿地

    以品牌的力量,焕新城市生命力,布局亳州高铁商圈。近日,亳州高铁商圈绿地缤纷街商业发布会举行,会上对新时代商业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共话财富之道,解锁商业新空间。

    自2019年以来,随着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北段的正式通车,在“南拓北调”的城市发展大基调下,亳州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快车道。作为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在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重磅打造了绿地缤纷街。

    在发布会上,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戴传裕表示绿地缤纷街不仅仅是亳州会客的第一面,也是亳州形象地标,未来也将为亳州理想人居生活注入全新的理解和互动享受,在弘扬健康生活的同时,创造出非凡的潮流时尚体验。

绿地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

    绿地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说,绿地将未来城市人居提升、商业地产文化传承与多元创新并重的内容运营发挥到最优,为亳州城市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绿地力量。而绿地缤纷街的招商,旨在为高铁片区注入新的活力,打造更为繁华、现代、时尚、多元融合的精彩世界,推动高铁新城结构功能升级,开创亳州城市商业新格局。

    截至目前,亳州绿地缤纷街已与数十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携手打造城市商业新格局。在活动现场,绿地集团安徽区域管理总部亳州公司营销总监李广金从区位优势、战略布局、招商规划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规划蓝图,向全亳州展现了一个充满巨大潜力和无限可能的发展空间。(余慧林 胡梦雅)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43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