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药监局召开医药企业、行业协会座谈会

2023年02月21日 11:19:00 来源: 安徽省药监局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先后两次组织召开医药企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征求医药企业、行业协会对省药监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医药产业“双招双引”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旭升主持会议,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24家医药企业代表及安徽省医药行业协会、安徽省医药产业创新协会、安徽省药师协会等7家医药行业协会代表受邀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紧密结合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行业协会工作,围绕当前药品监管政策、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医药领域人才培养与引进、积极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进行发言交流,对省药监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医药产业“双招双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旭升表示,省药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发扬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同医药企业、行业协会建立更加完善的交流沟通机制,在对待企业一视同仁上、政府诚信建设上、尊重保护企业和企业家上、注重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上、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真抓真落实,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解决医药企业、行业协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效抓好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等各项任务落实,努力营造更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为推动安徽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省药监局还详细介绍了即将出台的关于2023年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优化审批服务的若干举措,并就相关内容征求意见。(石跃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