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临泉县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

2023年02月18日 17:24:06 来源: 临泉县委宣传部

    216日,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旨在更好地介绍临泉、展示临泉、推介临泉,聚力临泉文化旅游产业高品质发展,与临近县市区携手开创旅游业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临泉将文旅作为其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着力打造“中原旅游目的地”,深度挖掘姜尚故里、杂技之乡、红色足迹、中原牧场“四张名片”的文化内涵,旅游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快速演变,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特色街区等得到快速发展,随着一系列文旅项目的建成运营,已打造出多条旅游线路,旅游业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活动中,来自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颍上县、阜南县、太和县、界首市,以及河南省沈丘县、项城市、新蔡县、淮滨县、平舆县等县市区的文化和旅游部门、商务部门、工商联和旅游协会、旅行社、商贸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了临泉县博物馆、规划馆,走进魔幻之都景区、格林童话世界、文王贡酒甲子酒坊,用亲身体验的方式了解临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临泉县还现场推介了旅游品牌和旅游精品线路。

    随后,临泉县先后与淮滨县、沈丘县、太和县、界首市就文化旅游合作共建进行协议签订,通过友好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动、互相支持,建立旅游合作机制,加强相互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开展文化旅游合作共建,推动各地文化和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汪美偲)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7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