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首届创业安徽大赛颁奖仪式在合肥举办 10家省级创业研究院揭牌

2022年12月12日 16:00:50 来源: 安徽省人社厅

    12月11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办。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3个月的初赛选拔、复赛竞技和决赛比拼后,最终从近4000个省内外项目中评选出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6个、优秀奖10个。

    其中,“高性能衍射光栅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大赛金奖,“基于LCoS技术的全光网交叉互联系统”等3个项目获得大赛银奖,“新型智能交互显示系统集成核心控制板”等6个项目获得大赛铜奖,“折学之道庄周梦叠 折叠玻璃”等1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此外,大赛还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具落地期待奖”和“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程连政在致辞中表示,《创业安徽行动方案》提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业安徽大赛品牌,旨在通过比赛提升能力、发现项目、促成对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共同举办首届创业安徽大赛,各地各部门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共吸引省内外参赛项目近4000个,其中省外项目近300个,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创省级同类赛事新高,一大批优秀创业项目和团队通过大赛舞台,在安徽这片创业热土上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宏、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共同为创业安徽建设发展(上海)基地揭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程连政、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和安徽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彭高俊分别对首批 10 家省级创业研究院进行授牌。

    大赛期间,“微纳柔性电子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等4个创业项目分别与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达成落地意向,并在颁奖典礼现场进行签约。(梁义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