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优化热线服务 解决民生诉求

2022年11月25日 16:35:37 来源: 灵璧县委宣传部

    近年来,灵璧县着力推动12345热线工作优化升级,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受理和解决。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持续跟进办理。12345作为信息咨询电话为广大群众提供全天不打烊服务。通过耐心倾听民情、系统梳理民意、靠前解决民忧。

    坚持目标导向。针对受理的工单,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系统梳理分类,重点分析共性突出问题,第一时间研判解决,靠前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坚持结果导向。加强工单审核人员业务培训,落实“四要素”工单回复要求,将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检验热线工作成效的标尺,采取抽查电话联系和现场调研方式进行回访,对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进行持续跟进,进一步提升办理质量与办理水平。(魏经纬)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15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