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启幕

2022年11月24日 16:19: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4日电(吴万蓉)11月24日,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在“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启幕。

    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网信办主要负责人、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名人、安徽各地网信办主任等参加启动仪式。上海澎湃新闻记者与浙江网络名人代表网络媒体与网络名人围绕活动主题作表态发言。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安徽作为长三角朝气蓬勃的“新生”,正在将长三角一体化的势能转化为强劲的发展动能。如今的安徽,不仅“小岗精神”熠熠生辉,还有了许多越擦越亮的“创新名片”,这里勇闯新路的火热实践和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是一座值得深挖的“新闻富矿”。大家将深入发掘安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精彩点滴,努力、用心采制宏大与细节兼具、内容与形式齐美的报道,出圈出彩、直抵人心,用心用情讲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安徽故事。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采访团一行将用写实的镜头探寻美丽滁州,用键盘的字符记录美好安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共同为加快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网络正能量。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