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人力资源对接密切高效

2022年11月24日 08:15:01 来源: 安徽日报

    建立长三角公共创业服务联盟,协同开展劳动监察,签署结对合作帮扶城市劳务协作联盟框架协议……今年以来,我省加强与沪苏浙人力资源交流合作,促进人力资源在长三角地区高效配置,合作密切而高效。

    据介绍,我省会同沪苏浙人社部门建立长三角公共创业服务联盟,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建立“长三角一体化就业人才招聘协作专题”。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协作,牵头建立沪苏浙皖结对合作帮扶城市劳务协作联盟,在合肥举办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协作暨全省“两保五对接”工作推进会,沪苏浙皖人社部门签署《沪苏浙皖结对合作帮扶城市劳务协作联盟框架协议》,加强劳务对接和招才引智,推动人力资源共享。

    与此同时,我省还加强与沪苏浙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联系,定期开展对接,开展案件协查,推动了长三角地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协同。(记者 王弘毅)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