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养心之旅”迎来上海首发体验团

2022年08月23日 16:22:1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由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黄山市文旅企业、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和徽骆驼支援队共同发起和招募的“养心之旅”上海首发体验团启程。近百名团员从上海出发,深度体验4天3晚黄山“养心之旅”。

    此次体验团,核心体验为首日绿野仙踪清心之旅、次日山巅云海净心之旅、第三日水乡花山适心之旅和收官日古城牧场放心之旅,深度串联起黄山市全域核心景点深度体验游。

    据了解,为打造“吾心安处是黄山”黄山市文旅品牌新形象,由黄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美好夏天,向黄山出发”文旅系列活动发布会此前在上海举行,以“养心”之名向上海市民发出“山海之约”。

    旅途中,体验团成员登夏日黄山,听松涛绕耳,看山色俏绝,享受18摄氏度的清凉夏日;游西溪南村,在流水的清幽和森林的静谧中洗涤城市的喧嚣,沉醉清新夏日生活;逛宏村,在青山云雾、粉墙黛瓦间赏山水日落,邂逅徽州世外桃源;打卡谢裕大茶文化博物馆、徽州糕饼博物馆、中国徽菜博物馆,流连黄山毛峰、徽墨酥、蟹壳黄烧饼、臭鳜鱼、毛豆腐等舌尖美物,品尝徽州味道;赴古城品读千年文化的质感,感受徽风皖韵的悠长;在练江牧场,追忆知青奋斗年华,感悟沪皖两地情深。

    “只有真正来过黄山,才会感受到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的高、黄山的陡、黄山的奇、黄山的美,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深刻感受到这句话的真谛!”上实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袁光明说。

    上海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徽骆驼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戴国中表示:“我们这个团队,很多人是第一次登上黄山之巅,走进徽州古村落,大家都感慨黄山的大美风光、深厚底蕴以及徽州人的热情好客。”(王华北)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处暑见秋

    处暑见秋

  • 铜陵这十年

    铜陵这十年

  • 宣城这十年

    宣城这十年

  •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 芜湖这十年

    芜湖这十年

  •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3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