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留抵退税“及时雨” 企业发展“加速度”

2022年08月22日 17:36:47 来源: 巢湖市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巢湖市税务部门把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作为点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确保政策及时兑现到位,努力为企业送上“及时雨”,助力企业发展提速。

    为了让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时“落地生根”,巢湖市税务部门通过分行业、分类型、分重点进行条件筛选和信息比对,梳理出重点享受扩围政策的企业,通过“政策找人”主动精准送服务上门。

    国家税务总局巢湖市税务局局长马永杰介绍,该局第一时间组建退减税专项工作团队,保障退税流程畅通无阻,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公告栏等多种途径,向广大纳税人宣传最新优惠政策,对部分符合条件的纳税企业重点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确保及时足额兑现退税红利。下一步,巢湖市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在提速度、优服务上下功夫,让留抵退税政策红利“快准稳好”落地,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爬坡过坎,加快发展。(茆帮正 汤会德)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宣城这十年

    宣城这十年

  •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中国医师节|村医“老陶”

  • 芜湖这十年

    芜湖这十年

  •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飞阅”中国】秋收开镰!

  • 马鞍山这十年

    马鞍山这十年

  •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安徽段长江跨越塔全部组立完成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安徽段长江跨越塔全部组立完成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93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