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浪漫来袭

2022年07月07日 16:31:56 来源: 安徽财经网

    七夕相约翡翠谷·青山碧水两相恋。2022年7月7日至8月4日,第十六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即将在黄山翡翠谷景区浪漫上演。

308b590d6c1a79e2e49c42eb051d681

bf1981b7fd9d4cd2d84bcc8ab5bef02

    关于爱的旅行,七夕无疑是最好的节点。这个情人节,让我们开启一场浪漫之旅,牵手爱人奔赴黄山翡翠谷吧,在山水间回首相遇瞬间,回忆相知趣事;让爱情景区见证相爱时刻;青山为证、绿水为凭,许下相守一生的诺言。

074186edfefb0ea05b3112ad57a3a9c

    翡翠谷从不缺浪漫。自2007年起,黄山翡翠谷景区以“爱情文化”为主题,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2022年7月7日至8月4日,第十六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又将在黄山翡翠谷景区甜蜜登场。据悉,本届七夕情人节包含“七夕相约翡翠谷·青山碧水两相恋—摄影大咖采风行”“主题日活动开幕式”“婚纱巡游翡翠谷”“爱在七夕古风秀”“山盟海誓—情定翡翠谷百车自驾”“七夕爱永恒·我们再相约”线上闭幕式“浪漫国潮夜场音乐节”等活动。

81badec157d817ebcde799b16e56c81

    翡翠谷景区又名情人谷,位于黄山风景区脚下,素有“美好爱情圣地”之美称。情人桥上的同心锁、浪漫的“爱”字石都寓意着爱情的甜蜜。作为黄山脚下最长的一道峡谷,谷内怪岩耸立,流水潺潺,分布着一百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彩池,池水晶莹碧透,池底砾石艳丽。整个彩池呈现出翠绿的色彩,像一颗颗翡翠散布谷间,灵动至极、醉美人心。这里还是首批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董艳芬 杨光)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小暑蝉鸣荷香浓

    小暑蝉鸣荷香浓

  •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 新华全媒+丨安徽泗县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新华全媒+丨安徽泗县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 台风“暹芭”影响 安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台风“暹芭”影响 安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1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