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探寻黄浦江源 避暑皖美畲乡

2022年07月07日 11:51:17 来源: 新华网

  7月5日, “探寻黄浦江源,避暑皖美畲乡”亲水节系列活动现场,村民与游客们尽享欢快的泼水活动。

  7月5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探寻黄浦江源,避暑皖美畲乡”亲水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村民们载歌载舞欢迎八方来客。本次活动围绕水上娱乐项目、特色美食和生态资源开展,进一步推介云梯畲族乡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人文景观。

  云梯畲族乡毛坦村地处皖浙两省交界,群山环抱、风光秀丽,民风淳朴、物产丰富。2021年,该村集体经济收入达19.8万元,是长三角地区游客的旅游避暑胜地。新华网发(李晓红 章念东 摄)

  7月5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毛坦村,村民和游客们尽享欢快的泼水活动。

  7月5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毛坦村,村民载歌载舞欢迎八方来客。

  7月5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毛坦村,户外爱好者溯溪而上探寻黄浦江之源。

  7月5日, “探寻黄浦江源,避暑皖美畲乡”亲水节系列活动现场,当地村民和游客们一起手拉着手跳起欢快的舞蹈。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