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黄山“梦笔生花”“连理松”数字藏品全网首发

2022年07月06日 18:18:45 来源: 黄山旅游

    76日,由安徽途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百度百家号平台联合发行的“梦笔生花”“连理松”数字藏品在百度APP上线。

lQDPJxZ3ydAVHBnNCQ3NBHSwKahQ3g_Bjk0CxVPXGICJAA_1140_2317.jpg_720x720g

    途马科技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的黄山奇松系列数字藏品(合成款)共有2款,分别来自黄山的宝藏景点“梦笔生花”及“连理松”,以传统国画加3D数字技术,文化赋能,科技打造,将“梦笔生花”入云石笔、临风玉树的传奇之景以及“连理松”双松伴生、爱恨缠绵的情感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WechatIMG1505

WechatIMG1506

    此次发行的数字藏品,是安徽途马科技依托黄山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联合行业伙伴推出的又一款旅游文创数字藏品,以文化赋能传统IP创新的创新打造,通过区块链技术助力提升文旅数字产业的转型升级。

    与百度百家号开展合作,是途马科技旅游个性化体验的新尝试,将行业顶尖合作伙伴的创意孵化能力及艺术文化资源进行整合,通过开拓数字文旅空间强化了黄山风景区自身的IP属性,创新线上营销宣传模式,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对文旅目的地本身产生兴趣。(汪昕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 新华全媒+丨安徽泗县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新华全媒+丨安徽泗县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 台风“暹芭”影响 安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台风“暹芭”影响 安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 江上荷灯 点亮古镇

    江上荷灯 点亮古镇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0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