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用镜头记录美好!#e起拍蜀经开

2022年06月02日 19:05:27 来源: 蜀山经开区

    为大力宣传国家级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城市品质内涵不断跃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攀升的崭新面貌,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蜀山经开区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由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e起拍蜀经开”创意短视频大赛于5月30日正式上线。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抖音平台发起“#e起拍蜀经开”的话题,网友可在5月30日至7月31日期间通过拍摄视频并在抖音发布的视频上添加指定话题“#e起拍蜀经开”,并@蜀山经开区抖音号的方式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530154155

    电商园四期

微信图片_20220530194409

    林间书舍

    参赛作品内容需原创且积极向上,拍摄内容满足以下任一方向即可:

    抖出新地标

    以抖出新地标为方向,展示蜀山经开区的特色展厅、区域地标等不同的场景,用抖音特色视频集中展示记录蜀山经开区的优美环境、特色新地标,以场景式切换方式沉浸式打卡蜀山经开区的特色新地标;

    炫出科技范儿

    以炫出科技范儿为方向,随机找到一位路人饰演蜀山经开区某高新企业总裁,给他一次当“一日总裁”的机会。从路人第三方视角,展现企业的人文风貌、产品特色、科技实力、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表现方式生动活泼接地气,让广大网友可以直观沉浸式地代入进去,感受蜀山经开区科技企业的魅力与实力;

    安居乐业蜀经开

    以安居乐业在蜀山经开区为方向,结合民生主题,聚焦衣、食、住、行、教育、购物、娱乐等场景,用视频展现蜀山经开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奖金丰厚,设置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参与奖,共80名获奖者。(徐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09207